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,高品質把關
整體居家系統傢俱兼具美學與實用,歡迎選購
裝潢工程車庫、工廠、球場等各式地坪工程推薦免費估價
採EPOXY,耐磨耐酸鹼,歡迎來電洽詢

首頁  •  paint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李嘉誠的司機給李嘉誠開車開了30多年, 你知道他有多少

房東:高手
發表時間:2014-05-29









李嘉誠的司機給李嘉誠開車開了30多年,準備離職離去,李嘉誠看他兢兢業業幹了這麽多年,為了能讓他安度晚年,拿了200萬支票給他,司機說不用了,一兩千萬還是拿的出來的。



李嘉誠很詫異,問:你每個月只有兩萬收入,怎麽能存下這麽多?



司機回答說:我在開車時候,您在後面打電話的時候說買哪個地方的地皮,我也會去買一點,您說要買哪支股票的時候,我也會去買買一點股票,到現在有一兩千萬的資產!



這說明你是誰不重要,你和什麽樣的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!



跟著百萬賺十萬,跟著千萬賺百萬,跟著億萬賺千萬。一根稻草不值錢,綁在白菜上,就是白菜的價錢,綁在大閘蟹上就是大閘蟹的價格。



跟著蒼蠅近廁所,跟著蜂蜜找花朵,跟積極的人在一起,你就是積極的,跟著消極的在一起,你就會出口成臟。



朋友,看看你所在的環境,需要改變沒有呢?



job
房地產投資客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, (打號者表示必填)請詳細填寫,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
發包分類    
委託人姓名   手機號碼   賴line ID  
地址   地址: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, 陽台補登, 節稅處理, 債權追索, 法拍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